虺人不倦:)

登程上路 滴酒不沾 生人勿扰

【金东】与尔同销万古愁

   圈地自萌,切勿上升蒸煮!!!

   重要的事说七百遍都不多!!!!

 

        四月份的北京总透着股湿答答的潮劲儿,毛毛愣愣地折腾一天,临了冲个热水澡着实舒坦。

        穿好浴袍,抽条毛巾搭在头上,李鹤东刚走出浴室,一抬眼却见谢金正盘腿坐在自己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屋里是到底是有金子还是有银子?勾得您成天往我这儿蹿?”李鹤东无奈地摇了摇头,随口嘲弄道。

        李鹤东慢慢向床边走去,要搁以前谢金这么悄默声地摸进宿舍少不了要被骂个狗血淋头的,可现在社会东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  换多少锁也挡不住那颗想进来的心,与其费神劳力地躲着藏着,还不如顺其自然的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再多金子银子也没你值钱呐。”谢金笑着,伸手把李鹤东拉到床边坐下,拿过毛巾温柔地帮他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洗发水什么牌子的?还挺好闻,赶明儿我也买去。”

         “咱俩用的不都是一个牌子嘛。”李鹤东不耐烦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能吧?”谢金略显疑惑,抱住了身前的人儿,凑近仔细闻了闻,温热的鼻息掠过李鹤东的脖颈和耳朵,直撩拨那社会人心头痒痒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离我远点,干嘛呢你!”李鹤东忽得蹿起身来,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。

        见状,谢金展开手臂,浅浅一笑道:“抱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抱……抱什么抱!你把我当什么了?没事滚蛋……赶紧滚!几个点了都,老子要睡觉!麻溜儿的滚!”李鹤东想尽力捋直自己快要打结的舌头,语气多少重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  闻言,谢金咬了下唇,留给李鹤东一个苦涩的笑容便低下头不言语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不说话了?谢金不说话了?许是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,李鹤东连忙开口找补道:“明天是用那段活儿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问你话呢,爷们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《论捧逗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咱俩对对词吧,免得明儿个台上嘴瓢。”

        谢金又不言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辛苦您呐!”李鹤东只好先入为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辛苦您呐!”李鹤东提了提声调,又重复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昨天呢,我到您家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这啪啪一打门呀,由门里头出来一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一看呢,不是外人,是你媳妇儿,我大嫂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问您呀,说您没在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么我呀,我就走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,我呀,走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走吧。”谢金抬起头,语气平静得让人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走哪儿去呀?这是我的宿舍!”李鹤东话讲到一半却径直被谢金拉进了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他妈……”李鹤东张嘴就要开骂,却被谢金的手指抵住了唇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许骂街。”师爷的语气还是那样平静。他伸手去解李鹤东的衣带,宽松的浴袍比大褂好解的多“是你不走的,现在你也走不了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李鹤东一时慌了神,他没说话,也放弃了反抗,因为他看清那人眼中燃烧着的欲望。那欲望热切而直接。

        浴袍被缓缓扯开,谢金慢条斯理地啃咬着身下人颈窝处的嫩肉,手指顺着肩上纹身的纹路慢慢游走,谢金到底还是温柔的,可这份温柔已让李鹤东难以招架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多喝点水,瞧你这嘴巴干的。”谢金小声念叨着,轻轻覆上李鹤东的唇,唇肉交叠,淡淡的烟草味道顺着舌尖缓缓向谢金蔓延。

        谢金撩拨着李鹤东那半干不干的头发 “宝贝儿,还对词吗?”低哑的声音听来像极了挑逗。

         李鹤东拧了下眉,不做回应,只张嘴刁住谢金颈上的一块皮肉狠狠嘬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拐弯就碰见你爸爸了。”这倒轮着谢金先开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能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死啦!我爸爸死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吗……我爸爸也死了。”谢金又扯了扯嘴角,只是那笑容并不轻松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