虺人不倦:)

登程上路 滴酒不沾 生人勿扰

【金东】小夜曲

      圈地自萌 切勿上升蒸煮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 激情短打(并不是)


       “已经很晚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谢爷,谢爷……”好不容易出了剧场的门,天色已然黑透,李鹤东在剧场外寻了半天也没瞧见自家爷们儿的影子,不由得一阵慌神儿。急匆匆打开手机翻出号码,直到电话接通,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,李鹤东不宁的心神才稍感平静,而这份释然也在听到对方应答时尽数化作了怒气一道吐了个干净“谢金你大爷的!你人呢?你死哪去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?在呢在呢,没丢……你出剧场了呀,上楼梯,往马路对面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李鹤东走上楼梯抬眼一瞧,对面马路牙子上还果真站着个大高个儿正冲自己招手哩。

        要不是心疼手机是自己的,李鹤东巴不得扔过去砸谢金一个半身不遂。

       等到红灯转绿,师爷大步流星地穿过马路回到李鹤东身边,兴许是感应到了社会东身上散发出的吃人般的愠气,只见他一个劲儿赔着笑脸。

       “这天儿真是越来越凉了……”谢金随口掰扯了一句,把怀里捂着的奶茶塞到了李鹤东的手里“趁热喝点儿,暖和暖和。”

       李鹤东也不吭声,用吸管戳破奶茶狠狠嘬了几口。

       红豆奶茶,半糖,李鹤东爱喝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这就签了个名,三两分钟的工夫,你就蹿没影了,害我好找。”李鹤东照旧阴着脸,低沉的嗓音似是在酝酿一场欲来的山雨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哪是三两分钟啊,足足有一个小时了!”似是听到了什么由头,谢金宛如一个受了天大委屈的孩子滔滔地诉起了哀苦“被小姑娘们里外里的捧着你倒是高兴了,理都不理我,你知道我在边上等的有憋屈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闻言,李鹤东呛了口奶茶,不由得笑出了声“人家小姑娘多可爱啊, 再说都里三层外三层的围着了,要真是敷衍了事她们能放过我吗?你被‘围攻’的时候我不也是老老实实的等着嘛,轮到我你就不讲理了?先前我应付落埋怨,现在认真起来了我还落埋怨,这快了不行,慢了也不行的,宝贝儿你怎么这么难伺候啊?”

        不想这话音刚落,谢金猛地咽了口口水,眼眸间顿时跳动起挠心撩肺般的欲望。

        许是意识到了什么,李鹤东的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。

        这话呀,就是由不得细琢磨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以后咱俩谁也甭墨迹了,演出完直接奔后门家走得了。再怎么着你也不能一个人不打招呼瞎跑啊,这大晚上三里屯的酒吧街多乱呐!”

        谢金轻轻扶了扶金丝眼镜,浅浅地笑着:“你当我是三岁的孩子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不是怕您挨欺负嘛。”李鹤东一想到傍晚酒吧街上揽客的小年轻就觉得浑身不自在。谢金要真是被那个挨千刀的给拐进试衣间祸祸了,他怕是能提刀屠了半条街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咱可是有东哥罩着的人,谁敢呐!”师爷笑着打趣道。

        李鹤东的唇边漾起精致的弧度,把自己喝到一半奶茶又递给了师爷“就搁这儿等着,哪儿也别去,我去提车,咱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谢金轻声应着,突然又来了兴致找补上一句“要不你再给我画个圈儿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去你的吧!”

        望着李鹤东远去的背影,谢金咧着嘴笑地宠溺,捧着手里的奶茶轻轻嘬了一口,咂摸咂摸嘴,心里直犯嘀咕“明明是要的半糖啊,怎么还甜得发腻呢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30)